庫龍陶笛 (Takashi Ocarina) 是用陶土手工製作的陶笛。每把陶笛都是庫龍親手捏製,並經過多次精細調音程序,確保音程的準確並獲得最佳共鳴。累積多年陶笛製作及演奏的經驗,庫龍瞭解陶笛演奏者的需求,並實現在庫龍陶笛 (Takashi Ocarina) 的設計裡。溫暖的音色是庫龍陶笛 (Takashi Ocarina) 的特點。良好的聲音反應和易於操作的造型,讓初學者和專業演奏家都滿意。庫龍陶笛 (Takashi Ocarina) 使用日本白陶土台灣黃陶土台灣紅泥來製作。為了保持陶土的原色,除了燻燒外,庫龍陶笛使用日本無毒清漆或天然棕櫚蠟來保護外表,除此之外,不使用任何有色顏料或色漆。土的原色就是庫龍陶笛 (Takashi Ocarina) 的顏色。

whiteocarina.jpg

yellowocarina.jpg

wdac.JPG

白陶笛

黃陶笛

複管陶笛(multi-chamber)

 

庫龍陶笛 (Takashi Ocarina) 採用標準12孔指法,調音頻率設定在 A=442Hz。吹奏氣量平均,適合初學者輕鬆學習。吹奏者可以用Sol為準,往下到低音 La 氣量略輕。往上到高音Fa氣量略重。吹奏時,請輕含陶笛於嘴唇中央,盡量保持與臉成垂直。有些高音可以使用仰吹/俯吹技巧,讓音色更優美。請多體會練習,很快就可以完全掌握。吹奏後,請用不含酒精的濕紙巾擦拭,不要用水泡洗。

Please clean your Takashi ocarinas with alcohol-free antiseptic or disinfectant wipes after playing. Do not rinse nor soak your Takashi ocarinas in the water.

    ocarina making_2.JPG

 

[首頁] [陶笛] [照片] [影片][臉書] [部落格] [訂購] [意見]

 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1 庫龍陶笛 (Takashi Ocarina)